无题(7)

      时间飞逝着,天转眼就凉了,无声无息的肉眼看不见,耳蜗听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清晨微冷的风顺着半开的窗户钻了进来,在温暖的卧室里放肆游荡,窗帘无力的在风中飘飘荡荡,一不小心,漏了半米的阳光。
       冷,露在空气中的两只脚互相靠了靠。还在被褥里的蜷起来的人,瞬间清醒。今天有场聚会,得赶紧起来。收拾收拾。
      当李白到达集合地点时,看到树下的庄周,微风轻抚,丝缕阳光撒在他的脸颊上,绿色的双眸透出一股灵动和淡淡的温暖,鼻梁略窄,白皙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红晕,眉宇间透出英气。李白嘴角微微上扬,真是越来越喜欢了。李白走到庄周面前,跟庄周说一定要去看看他比赛!庄周说看情况吧。庄周的眸子似有有星辰,将李白深深吸引住,李白紧盯庄周的双眸说你必须来,不然我就不上场去你们家烦你去!庄周只能无奈的答应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远处有两个身影在靠近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