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(九)

  大家都到了集合地点,然后一起去野炊,时间悄悄在打闹的时光里溜走,一转眼已经中午了,阳光刺进了如湖水般静澈的眸中,庄周眯了眯眼睛,李白呆呆的看着他,庄周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,李元芳打破了尴尬叫他们吃饭,吃完午饭大家都散各回各家了,李白却拉着庄周回学校,庄周不想跟他去,李白说陪我一次吧。
     到了学校的篮球馆,发现有好多正在训练的人,教练说李白迟到了。然后李白对教练点了点头他给庄周找了个位置坐在那,李白告诉他让他好好看着!不会让他失望的。李白去找教练低声说着,教练就立即叫集合,分成两组进行比赛,分为红蓝两组,李白在蓝组。
    哨声在空旷的想起,庄周认真的看着,一开始对面很猛,后来李白急了,开始猛攻,扣球,三分,后仰。最终险胜对面,打完李白摊在地上,庄周上前把毛巾盖在他的头上,把水给他,蹲下跟他说你今天好棒,很帅!李白抬头看他目光灼灼,勾出庄周擂鼓一般的心跳。这时教练说今天就到这里散了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 好久没更了,溜了溜了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