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(8)

       庞统在远处就看到了庄周和李白,就跟诸葛亮说“阿亮,我想吃冰激凌”诸葛亮说“不行,现在天都开始转凉了。”庞统鼓着脸说:“阿亮,我好饿啊!”诸葛亮:“反正还有时间,我去带你吃这的早点。”直接拉着庞统的手,往小巷走。他看着诸葛亮修长分明的手指,多久没有碰过阿亮的手了,阿亮的手还是像那年一样修长温暖。到了饭馆里,诸葛亮和庞统坐在了靠窗的位置,诸葛亮去点餐,过了一会服务员把饭端了过来,庞统一看都是自己爱吃的,脸不知不觉就红了,低着头,所以他没有看到那一刻的诸葛亮眼里像住着温柔的夏风。笑着说:“快吃吧。”庞统问:“你不吃吗?”,诸葛亮:“我不饿。”庞统虽然很饿,若是搁平时他早狼吞虎咽了,但因为诸葛亮一直看着他,再加上饭也格外的鲜美,所以他一直在强迫自己慢慢吃,慢慢享受美味。
      路过公园广场时,诸葛亮去买水,庞统坐在水池边上等他,看着两个光膀子的小男孩在喷泉的闪烁灯光中飞奔,偶尔碰到一起,两个人倒在地上傻呵呵的笑,喷泉再次喷起水柱,他们一边大叫着逃跑,一边笑得东倒西歪。庞统想起了小时候,他五六岁第一次在游泳池见到诸葛亮,他开心的打了招呼谁料却被他一把拽了进去,呛了好几口水,庞统不由得笑出了声,诸葛亮买了饮料回来,给他问:“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啊?”庞统笑着:“看着他们我想到了,我们小时候!”诸葛亮说:“确实很像呢!”庞统看了看表:“哈哈,我们该走了,要迟到了。”诸葛亮点了点头。他们慢慢的向集合点走进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考完试,回来更文啦!拖了好久😂(你还好意思说)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