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(五)

庞统跟在诸葛亮的身后,进了办公室诸葛亮低下头看着他蔚蓝的眸子忽明忽暗:“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“阿、阿亮,我不是故意不告而别的,那年父亲和妈妈离婚,抛弃了我们,我和妈妈就一起离开了原来生活的城市,来到舅舅家,她低声下气的求舅舅,在那座繁华的城市里为我找一所名声不错的学校,开始新的生活,我本身想找你道别的,可妈妈不让,抱着我就离开了。第二年我想去找你可当我凭着记忆走到你们家时,你已经搬家了!”你都不知道我见到你的时候有多惊讶!多开心同时又多心虚。庞统用力睁大眼睛,生怕一眨眼,泪珠就会顺着脸颊滑落。可他眼前早已朦胧一片,被水雾侵占。诸葛亮看他这幅要哭的模样,再也忍不住上前一把把他抱住。庞统咬着嘴唇,不让自己哭出声。他抽噎的说“阿亮,你还生我气吗?”诸葛亮轻轻摇摇头。阳光从窗边透进来在他们身上镀上一条边。此时班里炸开了锅…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拖了好久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