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本人第一次发文,小学生文笔,重度ooc,主cp酒鱼,亮统!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铃铃铃……”伴着清脆的铃声,庄周从美梦中醒来,他关掉了闹钟,看了看点。果然如他所料,又晚起了十分钟,他懒洋洋的说:“4:20,最近怎么老是晚起啊,得快点去学校!”他从冰箱里拿出填嘴的食物就匆忙往外走,幸亏庄周租住地方离学校很近,他不想在家待着是因为总想睡觉。所以庄周想去学校复习复习知识,顺便在那之后睡一觉。当他走到教室时,发现里面有人。那个人不仅没有穿校服还在黑板上画东西。庄周决定从后门进入,抓住他看看到底是什么人,不仅没穿校服还在黑板上乱画。庄周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尽量不让它发出声音,悄悄地走到那少年的后面。刚想拍他,就被那少年转身抱在怀中。庄周的脸朝着黑板,看着那很烂却又很熟悉的画。他推开那少年,抬眼看到在阳光下脸通红的俊佻少年。庄周问那少年:“你是谁啊?为什么在我们班黑板上画画?”那少年说:“你不记得我?”庄周很蒙:“不记得,你是?”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